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3月8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在105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工作计划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主席李鹏主持,分工会副主席以及全体委员和各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李鹏对大家在2022年一年来的辛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感谢,提出2023年,我们要继续本着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宗旨,把工会工作做好,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员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增强集团分工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李鹏对2023年工会工作做了详细的计划安排:一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工会委员和组长的作用,培养和壮大工会积极分子队伍,使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二要积极创建教职工之家和暖心驿站,让员工能够在辛苦的工作期间体会到“家”的温馨;三要开好教职工代表大会;四要深入开展送温暖活动,加强对生活困难职工、突然生病或身体不好职工的关心,积极做好服务和慰问工作,使他们体会到组织的温暖和关心;五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体活动,塑造团队精神,展示后勤员工团结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六要举行退休员工荣退仪式;七要做好重视工会宣传和工会台账资料的建立健全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后勤分工会要在校工会工作指导和后勤党政领导下,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学习,规范履职,进一步组织并开展好各项工会活动,关心职工身心健康,形成团结奋进良好氛围,从而进一步为后勤事业发展凝心聚力。


                                                                                                                          初审:李丽霞

                                                                                                                          复审:刘丽萍

                                                                                                                          审核:李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