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学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

 

——能修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中心全体党员更深刻的以史明志,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5月13日,能修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制作的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展的展厅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中,党员们通过听讲解、看展板的方式,对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至今,召开的从一大到十九大历次全会的时代背景、会议过程、会议成果、历史意义有了直观的认识,给大家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与时俱进不断进取的发展历程。

通过学习党史,党员同志们了解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持续激发广大党员同志们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领会党史学习的重要性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主题展志愿讲解员生动讲述,党员们认真聆听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党史的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必须传承老一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尽职尽责,立足本职岗位,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