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举办“党员巧手绣党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校工会的统一安排部署,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于5月7日举办了党员巧手绣党旗活动,5月28日开展了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学党史活动,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冯海群、纪检员白静及2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活动,活动由后勤集团分工会主席李鹏主持。

冯海群在活动中讲到通过绣制党旗、讲述党旗故事、与党旗合影、在党旗下宣誓等活动我们要认识党旗,了解党史,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坚定始终不渝跟党走的决心,通过自已的努力用特有的方式为建党百年献礼。白静老师讲解了党旗党徽的意义及十字绣方法,所有参与活动的党员在党旗上绣下了自已的一针,大家用一针一线绣出了对党的热爱与忠诚。一上一下,一抽一拉看似简单,又非常复杂,需要控制好抽拉线的力度,每个人抽拉线的松紧度要保持一致,才可以绣出一幅完美的作品。

通过举办绣党旗活动,让大家了解了党的历史,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为学校师生提供更贴心更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