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近期,后勤开展“党课开讲啦”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支部书记讲党课,大家重温党史、谈感想、谈体会。6月10日,学校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组长张天兴老师,联络员张凯、马新科老师参加了物业党支部党课活动。

物业党支部书记张雅娟以《中国脱贫攻坚的伟大历史意义》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进行脱贫攻坚的历程,诠释了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党课期间,党员王海、员工王秀全分别结合自己家乡脱贫攻坚以来的巨大变化等谈了个人的体会。张天兴老师现场指导,对物业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给予肯定和鼓励。他讲到:党课题目选择的好,脱贫工作既体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又是党对建设小康社会一个都不能少庄严承诺的具体体现,同时也为世界脱贫事业贡献了中国智慧、中国力量和中国方案;党课总结提炼的好,既回顾了自党成立以来带领人民摆脱贫困的历程,又充分展示了十八大后党领导的脱贫攻坚的巨大成就;党课实例展示的好,同时还用一个个在脱贫攻坚中涌现的优秀党员的事迹,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课党员参与的好,党课期间两名老党员用自己家乡脱贫攻坚以来的巨大变化谈亲身感受,说服力强,教育意义大。

后勤各支部分别陆续开展党课活动。能修党支部书记徐玉湘以《学党史 跟党走 尽党责 重践行》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机关党支部书记孙津山以《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基本经验》为主题,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锐意进取开辟新局;公寓党支部书记汪美科以《学中共一大 明初心使命》为主题,要“以史鉴今 执政育人”,要求人人争做做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餐饮党支部书记冯洪涛以《在平凡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要求党员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入党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庄严承诺。

后勤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后勤全体党员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作用通过党课教育切实增强了大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从党史中汲取干事创业磅礴力量,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质量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