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温故知新 创先争优

 

------能源与修缮管理中心技能大赛

2020年12月24日中午能修中心党支部组织的技能大赛在教一楼大厅举行,共2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此次技能大赛能修中心支部书记徐玉主持。

技能大赛是能源与修缮管理中心的传统项目,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技能大赛的组织动员和落实工作。各班组成员精心准备,善学善用,对操作步骤进行改进优化。比赛分为水、电两个项目进行,分别从理论、实操两部分开展评比,综合评价员工技能素质。活动中,各位评委不仅观摩了参赛选手的操作过程,还在赛后与选手进行了技术上的交流与指导。



比赛场上参赛选手各个斗志昂扬,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踊跃参与,一试锋芒。电工赛区,图、接线布线通断,每个人沉着冷静、操作熟练规范,表情格外认真,全神贯注;水工赛区,拆卸、检查、接管、安装,各个成竹在胸技术娴熟

    “专业、规范、标准、严谨”能修中心一直以来倡导的服务理念,这一理念也始终贯穿在整个比赛过程经过两个轮次的实操比拼激烈角逐,最终,李立新获得本次水工比赛一等奖,王志君王江获得水工比赛二等奖;陈传桀获得电工比赛一等奖,王利平、赵清乐获得电工比赛二等奖。


比赛虽然已经落幕,但作为一名华电人,作为一名能修中心的修人员,在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养,保持终身学习的道路上仍需继续砥砺前行校后勤改革和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