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管理处举行垃圾分类宣讲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稳步推进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20201110下午后勤管理处特邀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小康幸福工程办公室主任李京华来校做垃圾分类工作宣讲会,此次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杨利主持。各院系垃圾分类工作负责人学生干部、垃圾分类工作志愿者及后勤管理处员工参与此次会议。

李京华主任以“从‘关键小事’”到‘家国情怀’—垃圾分类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从“垃圾”一词展开给大家进行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垃圾减量意识提升的方法通过详实的垃圾产量数据和实例让大家直观的感受到垃圾减量垃圾分类已是迫在眉睫的事情。李京华主任以大量的图片、视频资料为基础,通过身边的人和事,讲述垃圾的故事及垃圾背后的故事,以互动参与的形式,生动地展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让大家充分了解垃圾分类及增强环保意识要从自身做起,继而改善我们的环境现状的重要性

杨利向在场师生员工发起倡议,树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美丽华电共建共享”的理念,做好垃圾分类保护身边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参与垃圾分类一起来建设绿色美好的华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