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开展“三八”手工DIY帆布包制作活动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3月5日中午,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在主楼D座236开展“三八”手工DIY帆布包制作活动,为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本次活动由白静老师主持并授课,分工会主席李鹏及3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午12点4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李鹏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接着白静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手工DIY帆布包制作的方法、绘画技巧及注意事项。听完白静老师的讲解后大家兴致勃勃,迫不及待的根据自已挑选的图案动手实践起来,精心地选色、上色,涂上自已喜欢的颜色,通过白静老师的指导,一个个普通的没有颜色的帆布包,用大家的巧手绘制成了自已专属的精品包,每个人看着自己的作品开心不已,脸上洋溢着喜悦和成就感。一个多小时的手工编织活动,在开心与收获中圆满结束。

手工DIY帆布包制作活动不仅庆祝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也表达了后勤分工会对女性职工的关爱,让大家感受到了自已动手DIY的魅力,进一提高了职工的工作热情为营造高效、和谐的工作氛围奠定了基础


初审:李丽霞

复审:刘丽萍

审核:李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