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物业管理中心举办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环保氛围,增加师生员工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9月27日中午,物业管理中心开展了一场以“做好垃圾分类,助力世界更美”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史各庄街道领导、后勤领导班子、各中心骨干员工以及学生代表参加。

在活动现场,杨利与学生代表首先分别向员工与学生发起倡议。史各庄街道副主任王毓妍对我校垃圾分类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垃圾分类工作下一步要精准分类,把工作做细做实,持之以恒抓下去。

活动设有签名和游戏环节,大游戏回答正确现场发放电动牙刷、耳机等奖品,充分调动大家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现场设有垃圾分类知识展板供大家参观学习,学生志愿者向大家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吸引更多师生员工前来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并加入到这项活动队伍中来。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加了我校师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更好的为垃圾分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助力我校垃圾分类工作持续推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