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我校入选全国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

 

 

 

 

近日,水利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联合发布首批88个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其中北京市共有5所高校入选,我校榜上有名。该遴选旨在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引领带动广大公共机构和全社会节约用水,并为高校节水工作提供示范和借鉴。

此次入选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是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对我校在节水管理制度、节水技术指标、节水宣传教育、用水精细化管理、节水设施建设、市场机制创新等各方面工作的高度肯定。近年来,我校以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为核心,不断加强节约用水和水资源的循环利用与管理,持续推进节水型高校建设,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惜水、爱水、节水”良好氛围,师生节水意识不断提高,学校节约用水水平稳步提升。

作为学校建设节水型高校的主责部门,下一步,后勤服务集团将再接再厉,在进一步做细做实各项节水日常工作的基础上,主动学习、积极借鉴其它典型案例高校的经验做法和成熟技术,不断把我校的节约用水工作引向深入。

 

                                                                                                        初审:常宇

                                                                                                        复审:丁文俊

                                                                                                        审核:吴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