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11月26日,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了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华北电力大学巡视巡察学习材料《华北电力大学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冯海群主持。

丁文俊领学华北电力大学巡视巡察材料选编中,《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以来对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十九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 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坚持严的主基调 推进巡察全覆盖——杨勇平校长在2021年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等7部分内容。

冯海群领学了《华北电力大学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文件解读内容

会议要求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我们要把接受巡察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发现问题、补足短板、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过程,对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后勤发展等进行一次全面的回顾总结,认真查找不足,深入剖析原因,积极加以改进。

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