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学百年党史 庆百年华诞”后勤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625日下午,后勤百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交流中心多媒体厅,用党史知识竞赛的形式为党庆祝生日。经过激烈比赛,餐饮管理中心党支部拔得头筹,机关党支部、原接待服务中心教工党支部获得二等奖,能源与修缮管理中心党支部、公寓管理中心党支部、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以“学百年党史 庆百年华诞”为题,六个党支部12名党员代表参加了竞赛。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内容主要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展开,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以文字、图片相结合的方式出题。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竞赛场上竞争激烈,选手们争先恐后答题

赛场下观众们认真观赛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同志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本次知识竞赛各支部高度重视选手选拔,认真组织支部预选赛,党员同志们充分利用题库资料和《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充分展示了后勤党员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活动,后勤党总支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激发广大党员以实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工作热情,形成“学党史、办实事、庆百年”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