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接诉即办专班前往北京市12345市民热线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3月24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接诉即办专班在党总支书记吴万凯领下,前往北京市市民热线12345服务中心 参观学习学校党政办公室宁子森一并参加

到达中心后,在北京市市民热线服务中心电话管理处处长刘娜的引导下,大家首先参观了市民12345市民热线服务大厅,现场旁听市民来电,了解12345市民热线工作流程数据动态分析运用情况在“接诉即办改革实践展厅”中,刘娜大家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初心使命,以党建为引领,从吹哨报到接诉即办,再到主动治理改革实践成果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新时代超大城市治理理念和路径。

刘娜处长市民热线服务中心网络工作处四级调研员李雪来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介绍了市民热线服务中心的发展历程、职责任务、运行模式和12345热线话务员的用工模式、岗位条件及工作特点。双方就人员管理、业务能力培训、信息化建设、考核规则的设计事项进行了交流。

本次参观学习,为后勤服务集团进一步做好接诉即办工作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启示,我们将始终“让师生满意作为后勤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推进接诉即办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初审:刘丽萍

                                                           复审:丁文俊

                                                           审核:吴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