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粽香情浓端午节 喜迎建党百年

 


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喜迎端午佳节的到来6月11日,餐饮管理中心学生第三食堂一层、二层开展粽香情浓端午节 喜迎建党百年》端午节包粽子活动。餐饮党支部共建2019级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20名学生党员和来自全校各院系8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食堂的大师傅们耐心教大家包粽子手法

活动现场,餐饮中心早早准备好了糯米、叶、红枣等食材,在食堂师傅们的耐心指导下,同学们纷纷上手,互帮互学,在欢声笑语中,一只只粽子很快就堆满了面盆,把满满的快乐和祝福包进粽子。爱党教育不分地点,在煮粽子的过程中,餐饮员工和同学们一起观看电影《信仰者》。

观看《信仰者》 支部共建,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男生女生巧手包粽子,点赞!

拿到煮熟的粽子,开心

活动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举行既能通过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浓厚文化内涵,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校热情,又能引导学生了解中华民族的民俗风情和传统美德。餐饮管理中心践行三全育人理念通过支部共建等活动增进学生们对餐饮工作的认识并积极通过学生动手体验活动为学校育人工作做出自己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