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三月八日主题活动 — 环保旧物巧利用 花儿盛开在指尖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了丰富女教工的文化生活,让广大女教工度过一个欢乐又有意义的节日,在集团领导的关怀下,后勤分工会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创意手工活动,由后勤服务集团白静副处长组织主讲的《旧物巧利用》手工讲座及现场展示教学。

本次活动得到了女教工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的热情让春意更显浓郁。活动期间,白静副处长展示了自己的手工创意作品,并详细讲解了制作方法。一件件精美的作品深深的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作者还和大家分享了许多作品“前世今生”的小故事,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教会大家手工制作,更是传递环保理念,让旧物得到更科学更合理的利用,充分发挥其价值,减少丢弃。为环保事业尽己所能的思想理念值得我们大家为之推广和学习。

大家在白静副处长的指导下,完成了一枝枝精美的布艺郁金香,提前让花儿绽放在我们的身边。活动结束前,大家每人亲手栽种一颗多肉小植物来迎接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