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开展健步走活动

 


为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积极引导后勤职工参与到运动健身的活动中来,11月30日中午,后勤集团分工会在校园内开展了健步走活动。后勤集团50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C:\Users\happybaby\Desktop\IMG_0720_副本.jpg

健步走队伍从行政楼门口出发,经楼西南角、篮球馆 ,围绕学校一周进行健步之行。在健走活动中,大家说说笑笑,享受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此次活动不分组,不设名次,重在参与。通过健步走活动,大家在健身的同时加强了交流也联络了感情,尽兴地感受着整个健身的过程,共享快乐。

C:\Users\happybaby\Desktop\未命名_副本.jpg

全民健身是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健步是一种非常好的有氧运动的方式。此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教职工提高运动锻炼的意识,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集团员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是非常好的一种有氧运动,更进一步促进与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团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后勤集团分工会今后将继续带动更多员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拥抱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