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7月7日下午2点,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在主楼D236会议召开了全体职工代表大会。后勤90多名员工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 副总经理杨利主持。

会议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张兵仿处长 总经理做《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2019年度工作工作报告》。围绕2019年一年来,后勤全体员工“守初心、担使命、强技能、尽心尽责为师生服务”的工作主旋律,从着力加强党的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化机构改革,构建科学、规范、高效的职能体系、加强文化建设构建和谐后勤等方面对2019年工作做了详尽的总结。后勤计划财务科科长汤石雨作了《后勤服集团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会上,大家以鼓掌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后勤2019年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

近半年来,自新冠疫情发生后,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员工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做到尽心、尽力、尽责,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压实疫情防控和后勤人员管理的“四方”责任,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平稳有序。2020年,后勤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教代会精神。在疫情常态化之下,继续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后勤全体员工必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干劲、更务实的作风、不断深化服务,不断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