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同向同行 协同育人

 

同向同行 协同育人

后勤处级干部集中学习周坚书记课程思政公开课


6月9日下午,按照学校课程思政直播培训的整体安排,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处级干部在行政楼105会议室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周坚讲授同向同行 协同育人——关于高校课程思政的认识与思考》公开课。

认真收看直播

会后,大家对本次课程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周坚书记阐明了课程思政的发展、内涵、目标、意义,并结合我校课程思政开展情况,指出了引导广大教师理解高校开展课程思政的实施路径,激发教师自身挖掘日常教学管理中所蕴藏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的热情,为课程思政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后勤作为学校的管理部门虽然不承担一线教学任务但是在日常管理中也具有育人功能如何更好地发挥管理育人功能将课程思政与日常管理有机结合在一起是后勤人需要思考的重要课题,只有紧跟学校发展,坚持同向同行,才能促进协同育人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