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4月14日下午,在主楼D座236会议室,后勤党总支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勤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正处级组织员丁文俊主持。会上,丁文俊宣读了《关于成立后勤服务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工作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

会上, 后勤党总支书记冯海群在动员会上就如何上好党史“必修课”,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作动员讲话。他讲到: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大家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积极落实党史教育动员教育大会的精神,认真开展专题学习,把党史学习与后勤保障实际工作相结合,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压实领导责任,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学校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学党史”上见成效;在“悟思想”上入脑入心;在“我为师生办实事”上担当作为;在“开新局”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