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9月3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理论中心组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研讨会由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杜建国主持,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C:\Users\24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564c4410d6df18c3d66f87edd875a0.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杜建国同志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进行现场研读指出:不管是法律规定还是党章、党规党纪中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相关论述,都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规矩。无规矩不成方圆,“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要求集团全体党员,一定要做到:维护党的权威、维护党的团结、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管好身边人、身边事纪律必须落到实处,纪律必须人人遵守,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以身作则,身先示范。

研讨会中,冯海群同志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进行现场研读白静同志就《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系统研读杨利同志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进行现场研读大家认为书记的话真诚而深刻,对党风、作风的纠偏非常及时、非常重要,尤其对于后勤工作,集团领导干部、全体员工都应该敲响警钟,以身作则,紧紧围绕 “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理念,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大家一定要做到谦虚、谨慎、自省、擅学,强化公仆意识,树立危机意识,勇与担当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还将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的研讨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