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各党支部组织观看抗美援朝纪录片《为了和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厚植后勤服务集团广大员工的爱国主义情怀,近期,后勤服务集团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大型抗美援朝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纪录片全方位呈现了那场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大家被深深打动。

餐饮党支部刘贵臣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融入到为师生服务中,时刻牢记自身的责任与使命,推进餐饮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的有序发展。”

物业党支部积极分子王建宇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带领自服会学生开展以‘爱心捐赠传递’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让我们的校园更加清洁美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机关党支部汤石雨同志表示:“看到片尾,我们支部每个党员久久不愿离去,人的青春都有选择的权利!他们选择了为正义为和平慷慨赴义!致敬中国人民志愿军!”

公寓党支部汪美科同志表示:“我们生活在最好的时代,但不能忘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作为支部书记,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通过积极构建公寓——学生互动平台,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质量,提升学生的满意度。”

能源党支部赵瑛哲同志表示:“对志愿军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决心和壮举有了更深刻地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英雄们学习,增强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自觉,做有温度的后勤人。”

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要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员工在各项工作中勇于担当,攻坚克难。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将以此次观看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集团的“四史”学习教育,营造矢志奋斗奉献的良好氛围,引领广大后勤员工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