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隆重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9月5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在二食堂四层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圆满完成了本次会议的议程---选举出席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大会由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杜建国主持。

大会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杜建国同志首先介绍了选举出席中共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情况。全体党员依举手表决的形式依次通过了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出席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中共华北电力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选举出席中共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

大会按照选举程序,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3名同志出席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据悉本次大会选举结果将由代表资格审查小组进行资格审查后报学校党委审批。党代表将密切联系党员和群众,发挥表率作用,在任期内认真行使职权、充分履行职责,广泛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提案,并参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

杜建国书记介绍代表情况

党员投票现场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实施集团出席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与会者纷纷表示,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集团全体党员和员工,一定以高度责任感和紧迫感,团结进取,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努力做好后勤服务集团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