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公寓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1+1+1”支部共建座谈会

 

4月21日和22日下午,公寓管理中心党支部分别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电2009班党支部、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座谈会,就共建活动交换了意见进行了规划,三个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两次会议中,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李鹏老师强调,基层党组织应加强支部之间的交流,用座谈的方式互相聆听,互相反馈,达到相互促进,共建、共享、共赢的良好效果。并表示在建党一百年之际,支部之间可以勤学习,开展党史教育读书会。勤分享,将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感悟分享出去。勤思悟,在想法的碰撞中反思提升。勤实践,将学习成果付之于实践,通过宿舍文化节,十佳宿舍评选等活动,打造成具有专业特色的“文明小家”。

公寓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汪美科老师指出,后勤工作的目标就是更好的为同学服务,为同学提供更加优质的住宿环境,针对之前学生提出的宿舍门窗保修、晾衣场不足等情况,公寓管理中心已经开始着手解决,争取将工作做到细微处,做到学生心坎里,为学生创造更加良好的生活环境,更好的成长、成才。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电2009班党支部书记罗舒琦老师和能动学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路凌云老师对会议形成的意见表示认同且大力支持,鼓励两个学院支部在今后的共建中要进一步加强党史理论学习,强思想,强头脑。要虚心向后勤集团党支部老师多请教,勤思考,勤实践。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为同学服务做到细处,落到实处。

会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共建工作中要落实本次座谈会的内容,用最踏实的方式为学生服务,以最好的面貌迎接党的一百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