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餐饮中心党支部举办“庆五一 迎七一”联欢会

 


4月30日晚,后勤餐饮中心党支部举办了“庆五一 迎七一”联欢会。后勤党总支书记冯海群首先向餐饮中心的员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讲到,近年来,通过定期开展厨师交流、技能大赛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厨师烹饪技艺和菜品质量,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做了大量工作过去一年,餐饮中心党支部团结带领中心全体员工履职尽责,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和后勤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全力以赴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之年,要开好局、起好步。他号召,餐饮中心要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做服务师生的模范,做师生的贴心人。

联欢会分为上下两篇,上篇为重温革命时代,餐饮中心员工以合唱形式歌颂祖国、歌颂党,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唱起来、舞起来


共建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合唱《东方红》

 联欢会下篇为歌唱现代美好生活,餐饮中心的文艺爱好者们载歌载舞,歌唱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压轴诗朗诵《有一首歌叫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本次联欢会,展现了后勤餐饮中心员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迎接建党百年之际,后勤餐饮中心全体员工将追随革命先辈的脚步,弘扬革命精神,勇担职责使命,用责任和担当书写美丽的华电餐饮之歌,用实际行动和出色业绩诠释师生服务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