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4月14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邀请了马克思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平作了《从党代会的历史进程把握党的发展脉搏》专题辅导报告。学校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组长张天兴以及后勤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冯海群主持。

会上,孙平从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历届党代会召开的时间、背景、内容和取得的成果等方面,帮我们梳理了党的发展历史。孙平老师的辅导报告以丰富的史实、详实的资料、生动的语言和鲜明的观点,深刻阐释了从一大到十九大,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参加党课的党员表示,这堂党史课收获不小,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了解,坚信我们的党将拥有更加美好、更加伟大的未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后勤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发放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专题学习书籍,召开党史专题理论学习会议,按照学校要求认真部署“学思践悟行”行动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者,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