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9月25日上午,为了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华北电力大学后勤集团机关党支部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后勤集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共 17 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杜建国同志主持,并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会的会议要点,传达了周坚书记的讲话内容。要求大家牢记十二字方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会议要求大家从三个层面找初心,学校层面的初心,后勤集团的初心,党员自身的初心。而且,工作的重点在抓落实,对标差距抓落实,要求各党支部广泛调研,找准一两件实事狠抓落实。会议还布置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各支部要精心组织,创造性开展庆祝祖国70周年的活动。

 白静指出主题党日的活动要抓落实,学榜样,加强基层干部的党性教育,廉洁教育。

 参会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就学习计划安排表的内容进行了沟通,对主题党日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布署工作会议收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