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努力构建组织联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格局,促进双方共同提高、共同进步。4月22日下午,能修中心党支部与能动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党支部来到学院与能修中心建立的校内实践教育基地---供热锅炉房,开展以“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为主题的共建活动

此次活动由能修中心党支部牵头,共建双方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就中心如何充分发挥这个实习基地的教育教学、实习实践的作用,推动学校节能减排的发展,引导师生绿色、节能生活理念进行了研讨。

在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党支部书记王锡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控制室、供暖锅炉、烟气废热回收节能器、锅炉的软水系统 ,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对燃气锅炉运行及节能技术产品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零碳校园建设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此次共建本着为师生办实事的思想,以活动带互动,以互动促党建,加强与院系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两个党支部接下来将共同开展更加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