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 组织工作条例》

 


近日,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冯海群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是一部具有指导性、规范性、纲领性的文件,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新成果。

会议要求,大家要全面掌握《条例》内容,确保《条例》得到有效贯彻落实。后勤各支部党员干部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