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519日下午,后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部署安排后勤2021年重点任务后勤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兵仿同志主持。

白静同志大家传达了周坚书记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和何华副书记所作报告内容。结合后勤实际工作,她讲到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放在首位,始终做到“严”字当头;坚持全面履行职责,做好日常监督,落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内部巡查,规范内部控制,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风险防控能力。

冯海群同志从五个方面对后勤2021年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加强政治理论、规章制度、业务技术方面的学习,提高政治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明晰重点、难点工作,尽早谋划,落实落细。二要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后勤安全稳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深入一线,加大巡视巡查力度,及时防范化解隐患,确保后勤各项工作安全稳定。三要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做标杆,做表率四要凝心聚力,深化后勤改革,提高工作质量。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泛听取员工意见建议,为后勤发展献计献策。五要抓廉政、重监督,进一步完善监督体系,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严格制度执行和权力运行,深化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使监督形成常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大家要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地提高站位、狠抓落实、担当作为,为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后勤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冯海群同志后勤党支部书记代表签订了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张兵仿主持会议并讲到,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在服务中心工作、解决突出问题、创新方法载体、健全工作机制上出实招、求实效在全面深化后勤改革工作中,群策群力献言献策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 “十四五”后勤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