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商超服务

 

 
 
综合服务中心负责对学校所有商贸网点的管理和监督,积极开拓市场,增加服务经营内容,不断提高经济效益。
    
     在中心所管辖商户中,有零售类、餐饮类、打字复印类、图书销售类、电脑销售及维修类和文具类等店铺,各类别商户为我校师生提供了多种服务。

     综合服务中心愿以真诚的态度、全心全意的服务精神为我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综合服务中心办公电话:   010-61773346
 

中南门东商业区

这里属于最大的商业区,也是各种商业网点最多的点,有校内最大的超市、眼镜店、小饰品、面包店、照相馆、电脑手机及电子维修点、联通营业厅、移动营业厅、奶茶咖啡店、打字复印店、文具文体店、京东自提点、书店、水果店。

超市营业时间700---2430  特色书吧营业时间700---2330

其他店营业时间900----2100


西南门东商业区

经营打字复印、邮政快递业务。

营业时间900----2000


一号楼南商业区

这里分布着超市、面包店、水果店、书店、复印店、洗衣缝纫店。

超市和面包店营业时间:700----2300  其他店营业时间:900-----2100


12号楼地下室商业区

这里有学校唯一的一家健身房,还有一个水吧、一个生活日用品店、一家水果店。

健身房营业时间:1000----2200  其他店营业时间:700----2300


国际交流中心北侧商业区

这里经营小饰品、水果、自行车修理、水吧。

营业时间:8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