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关于冬季供暖的温馨提示

 

学校校园供暖管网已经全面进行了注水试压,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根据北京市2018年冬季供暖相关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定于2018年11月7日凌晨0点起开始供暖。

为保证供暖管网的正常运行,保障师生员工及家属满意取暖,现就相关常识温馨提示如下:

1、暖气散热器周围要保持良好的散热空间,不要堆放杂物。

2、采暖管道上的各种阀门,经调试后,不要随意关闭和开启。

3、采暖房间的门窗应保持良好的密封状态。

4、供热开始后,经一段“蓄热”过程,采暖房间才能达到合格的温度。

5、供热运行初期,一般要对采暖系统进行调试。当部分暖气片或个别管道出现不热情况时,不要随意开关相关阀门,更不要泄放暖气片中的水。如有问题,应通知维修人员解决。

6、在采暖过程中,如发现供热管道或暖气片漏水,请立即通知维修人员。

供暖初期,室内墙面、地面预热需要一个过程,请各用户密切留意暖气设施,如有跑冒滴漏等现象,请及时拨打24小时供暖服务热线61772200,随时解决师生供暖问题。


                    后勤服务集团

                     2018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