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喜迎甲子校庆,美化校园环境”倡议书

 

全体师生员工: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如诗如画的季节里,我们迎来华北电力大学六十华诞。这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学校汇聚各方力量、继往开来、勇攀高峰,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良好契机。华北电力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向广大师生发出美化校园环境的倡议:

一、教职工打扫相关工作区域

倡议全体教师在1023日(周二)前打扫各自办公室、实验室等工作区域,营造出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合理摆放物品,清理废旧杂物,并且对本楼宇周边环境进行清理,捡拾杂物、烟头、纸屑等,以全新的环境面貌迎接校庆。

二、学生整理宿舍卫生

倡议全体学生在1023日(周二)前打扫宿舍卫生,包括地面墙面窗台阳台、套间内卫生间,进行内务整理,合理摆放物品,清理废旧杂物,学生公寓抽查并排查隐患,力求打造出良好的宿舍环境。

三、后勤进行一次校园大扫除

1023日(周二)上午10:00-11:00对校园卫生死角及绿化区域杂物、烟头、纸屑进行清理。

望全体师生积极参与,积极呈现出华北电力大学良好的精神风貌,全面做好迎接校庆的准备。


华北电力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