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关于期末自习室空调集中开放的相关通知

 

全体同学: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开展以“服务毕业季·迎战考试周”为主题的优质服务系列活动,为给学生期末考试自习提供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6月25日至学期末安排如下:

一、全天开放自习室空调。开放时间为早8点到晚22点。由于空调开放时间比较长,为集中管理和节能用电,将空调自习室集中于教三楼的B101、B102、B105、B106、B109、B110、B113、B201、B202。

二、通宵自习室开放情况。开放教五A103、A105、A203、A205四间,每间200座;教一305、309、313、314、317、318、321、322八间,每间100座。

三、使用注意事项。

1、空调自习室遇考试等特殊情况除外,均可作为学生自习使用, 自习结束后请将书本资料带走,不影响其他学生自习以及学校考试安排。除集中开空调的自习室外,其他空闲教室也均为自习室。

2、学生自习时应服从管理人员的安排,自觉维护教室的文明环境,不要乱扔垃圾和大声喧哗,注意用电安全。

3、楼宇管理办将根据人流量适时调整教室和空调开关情况。教三楼宇管理办:61773293。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2018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