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客梯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华北电力大学对“主楼D座客梯维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具备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报名。

1.项目名称: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客梯维修项目

2.项目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朱辛庄

3.资金来源:自筹

4.招标内容:电梯维修

5.投标要求:

(1)投标申请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 投标人须具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安装、维修、改造)C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不接受投标申请人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本项目投标。

6.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本工程有意向的投标人,需携带以下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名:

(1)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盖章;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盖章;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盖章;企业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盖章;(或新版三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盖章);

(3)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以上资料复印件盖章;

(4)其他报名人认为需要的资料复印件。

7.报名时间:2018年6月19日至2018年6月25日,每天09:00-11:30时、14:00-16:00时(北京时间,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8.投标人报名地点:华北电力大学(昌平区回龙观北农路2号)二食堂四层010房间

9.招标文件获取: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可购买招标文件。每份招标文件售价200元现金发售,售后不退。

10.联系人:张老师

11.联系电话:6177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