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不断创新,只为给师生提供更好的餐饮服务

 

——餐饮管理中心举办菜品创新厨艺比赛

为了让更多富有创意、色香味色俱全、价廉物美的菜品能在校内得到推广,餐饮管理中心于3—4月在各食堂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菜品创新厨艺比赛,各食堂负责人高度重视,对比赛规则及方案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安排,厨师们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竞技比赛。

厨师们在比赛中大显身手,施展厨技,纷纷亮出了色泽鲜亮,造型美观的菜肴佳作,比赛场面气氛热烈,菜品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评委们对各参赛选手的成品进行了认真的考评打分。

本次副食比赛,不仅体现了后勤人敢于改革创新的先进理念和为广大师生服务、忠诚教育的决心,更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因为每一道创新菜肴,都蕴含着烹饪者的浓情和关爱。我们将在今后不断加强厨师技能培训,不断钻研菜品花样,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的就餐选择,让广大师生在食堂体验更多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