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文

后勤党〔2023〕9

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

有关工作的通知



集团各党支部,各单位:

在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请做好以下工作:

一、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查密防各类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加强对工程施工、水电气热、餐饮服务、公寓住宿的安全管理和监督,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特别是重点加强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完善细化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处置准备。

二、加强教育提醒和监督,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对党员和干部严明纪律要求,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查处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违规操办婚丧喜庆、公车私用等问题,严防严治隐形变异现象,及时通报曝光典型案例。

三、加强值班值守,保证各项工作有序运转。严格按规定做好值班工作,严禁值班饮酒、脱岗、空岗、漏岗、擅离职守和值班电话不畅通,不得随意调岗替岗。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重要情况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及时有效应对,坚决杜绝迟报漏报谎报瞒报。

各支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本通知精神落到实处。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

2023年12月26日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办公室                                    20231226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