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关于对秦红斌同志通报表扬的决定

 

关于对秦红斌同志通报表扬的决定

 

2018年5月1日,在第58个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国教育报》头版开通了“寻找校园最美劳动者”专栏,展示教育行业劳动者们的风采。该报在醒目位置报道了我校能源与维修中心运行班班长秦红斌的先进事迹,报道展示了后勤人甘于奉献、忠于职守的优良品质,在校内外引起了良好反响。为弘扬优良风气、表彰先进,经5月7日集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根据《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激励管理暂行办法》对秦红斌同志予以通报表扬,并给予1000元现金奖励。

希望广大后勤职工以秦红斌同志为榜样,尽职尽责、勇挑重担、弘扬正气,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不一样的光彩,为推动集团快速发展和建设一流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2018年5月7日      

 

 

后勤服务集团办公室                                                       20185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