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关于2016—2017学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后勤发〔2017〕14号


 

关于2016—2017学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科室、中心:

根据学校《关于2016-2017学年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2016-2017学年度后勤职工考核工作于2017年10月25日开始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后勤服务集团考核领导小组

组  长:杜建国

副组长:白  海

成  员:周劲松  杨 利 张 凯 罗保全 刘贵臣

       张雅娟 耿 洁 孙明涛 常 宇 崔行华 

       徐玉湘

考核工作办公室设在综合管理科,负责考核工作的具体组织安排。

二、考核对象范围

1、全体处级以下在编职工。

2、入职半年以上且已签订劳动合同的非事业编制聘用员工。

3、后勤内部调动人员在新部门未满3个月,由原部门进行考核,超过3个月的,由原部门提供前段情况,现部门综合考评。

三、考核时限

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

四、考核标准

1、本次考核依据《华北电力大学职员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工勤人员考核办法(试行)》(华电校人〔2012〕37号)和《华北电力大学后勤集团外聘员工考核办法(试行)》的要求执行。

五、考核方法和形式

(一)述职测评

1、述职测评分为二个组别进行:

第一组:在编职工

第二组:非事业编制聘用员工

2、第一组别人员集中述职(可采用PPT形式),每个人述职时间不超过4分钟。测评结束后,由综合管理科负责测评表的回收和统计,并收取每个述职人员填写的《华北电力大学2016—2017学年教职工考核登记表》(附件1)。

3、第二组别人员述职测评以党支部为单位,由每个支部参照学校和后勤相关考核办法自行组织安排。

(二)综合评价

后勤服务集团考核领导小组对各部门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民主测评情况以及安全稳定、党风廉政、遵规守纪情况等进行综合分析研究,提出对在编职工的考核评价意见,提交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

非事业编制聘用员工,由各支部提出考核意见,报综合管理科,提交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各支部将校聘非事业编制员工填写的《华北电力大学2016—2017学年教职工考核登记表》(附件1)、《2016-2017学年后勤非事业编制聘用员工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4)交到综合管理科,非事业编制员工填写的《考核登记表》由各支部汇总留存。

六、考核结果的确定

全体员工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优秀比例一般不超过总人数的15%。

部门负责人年度工作考核优秀,至少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项:

1、常规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全年运行无安全责任事故。中心运营情况(含人力成本、经费、创收、能耗等指标数据)与去年同比有较大幅度的改善,成长进步较大,工作业绩突出。科室的综合管理、协调及服务等职能得到很好发挥,协调有力、务实高效,群众满意率不断提高。

2、围绕后勤本年度中心工作,在理清思路、谋划未来、凝炼项目,创新模式,加快发展以及工作实施方面取得了标志性成果和突出业绩。

3、年度工作中有规模较大、持续时间较长的重大工作任务,并圆满完成。

七、考核奖励办法

全体员工考核奖励执行学校相关规定。

八、考核日程安排

 

九、考核有关要求

1、年度考核工作对于加强后勤职工队伍建设和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科室、中心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照考核文件规定和本通知要求做好本部门考核工作。

2、考核遵循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公正公开、注重实绩的原则,使考核工作真正起到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作用。

3、集团全体干部、员工要本着严肃负责的态度,认真总结个人年度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并展望来年各项计划,扬优避劣,提升自我。

 

附件:

1、《华北电力大学2016—2017学年教职工考核登记表》

2、《2016-2017学年后勤职工考核民主测评表》

3、《2016-2017学年后勤管理处下属科室考核评价表》

4、《2016-2017学年后勤非事业编制员工考核结果汇总表》

 

 

                                                                2017年10月25日

 

 

 

 

  后勤管理处综合管理科                                  2017年10月2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