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冬至里一份温暖的礼物

 

 

无论寒冬还是酷夏,公寓值班员每天准时微笑站立迎送每一位去上课的学生,在学生下课的集中时间段同样笑迎同学们回归楼里,把每一微笑都传达给学生们,让学生们感觉到家的温暖。

368740423151626768

为了楼里每一位学生的安全楼长和值班员都会走访学生宿舍查看宿舍有没有生病的学生、有没有乱堆垃圾和抽烟等现象,在他们心里安全永远都放在第一位,他们像妈妈一样告诉学生们在宿舍应该如何注意安全,引导同学把宿舍卫生搞好,在学生需要倾诉、帮助的时候,值班员会用心倾听他们的困扰,想办法为他们解决困难,走访宿舍发现有学生身体不舒服,值班员也会第一时间送药、递上一杯热水等等,他们像妈妈一样尽一切努力去照顾每一位学生。

俗话说,付出总会有收获,今天这句话在我们值班员们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2018年12月21日晚,后勤集团公寓管理中心各楼值班台收到了一份暖心的礼物。

核学院团委学生会特意在冬至的前一天晚上为值班员们送上了热腾腾的饺子,还贴心的附上了蘸料,充分表达了核学院对于坚守在一线的值班人员们的深深的敬意。这也使得值班员们无比的欣慰和感动,心里都是暖洋洋的,觉得之前的努力都是值得,因为没有什么事情是比自己的努力被认可更值得骄傲和开心的。

399785513563599101

我们的值班员之所以再辛苦再累也没有半点怨言,依然热爱自己的岗位,这与学院、院系以及辅导员的高度配合是不可分割的。其中,核学院便是众多学院中的典范,无论是学生有矛盾、生活有困扰还是宿舍内务出现问题,需要学院出面帮忙解决的时候,核学院无论是院系领导还是辅导员都从没有丝毫推卸之词,反倒是积极配合为学生解决问题,让学生更加理解公寓的规章制度,同时也使得公寓的各项工作能更顺利的开展。

641378240377315614

通过这件事情,也让我们更加明白公寓和学院之间高度配合的重要性,不仅使我们双方的工作更加顺利,也能更好的服务学生,这也正是我们一直在坚持的主要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