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加强公寓文化建设 发挥前沿育人作用

 


为落实我校“双代会”精神,贯彻集团“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强化公寓“文化育人”的管理理念,公寓管理中心对公寓楼内文化氛围进行重新布置,增设电子屏、宣传栏、公示栏,确保师生间交流顺畅、信息公开透明,对楼宇管理岗位职责进行重新定位,进一步明确楼宇管理各岗位职责,加强监管力度,积极发挥前沿育人作用。

文化氛围布置首先从6号公寓楼着手,在楼内大厅安装电子显示屏,为学生带来便利,将公寓的最新通知及时传达给楼里学生。

接下来是对1、2、3号楼进行布置,主要是在每个单元楼外安装宣传栏和岗位简介,让学生了解楼内各岗位负责人,遇见问题能及时找到专人解决,学校各职能部门联系方式公开化、透明化,确保学生无论遇到生活中还是学习上的问题,都能有人可寻,有电话可打。

C:\Users\Deskto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b199a134b0f12c6794c96259c768cb.jpgC:\Users\Deskto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6468f5933bf711d8e81c2b419b18f6.jpg

最后,是4#-15#楼宇进行布置,增加楼内文化氛围的同时,也将学生住宿制度和注意事项传达给学生,让学生作息有制度可依、处理奖罚有章可循。

C:\Users\Deskto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826bc1d77e2a55ee0efea7dc204e19.jpgC:\Users\Deskto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b4d5afa6e1eca69c46a12574cd5730.jpg

新学期,公寓管理中心将会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一个更加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