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张灯结彩迎新年 齐心协力谱新篇

 


——餐饮管理中心2019年新年茶话会

 

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筹备,12月28日迎来了餐饮管理中心2019年新年茶话会。本次活动在学三食堂一层大厅举行,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冯海群和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主席杨利莅临茶话会现场,餐饮管理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茶话会开始,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冯海代表后勤领导班子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并感谢餐饮管理中心全体员工一年来为我校全体师生提供的强有力的餐饮服务工作,他表示,餐饮管理中心员工不辞辛劳,起早贪黑,正是这样一支不怕苦、不怕累的坚强队伍,才保证了就餐师生的就餐需求,尤其是保证了60周年校庆期间的就餐需求,为广大师生、校友、来宾就餐提供有力保障,他鼓励员工们,在新的一年,鼓足干劲,继续提高服务水平。此外,他也转达了后勤领导班子对广大员工的新年祝愿。

节目拼图3.jpg

C:\Users\happybaby\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103100328.jpg

节目拼图2.jpg

本次茶话会以“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为主题,来自餐饮管理中心各个岗位的员工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展示工作之余不一样的自己,唱歌、跳舞、魔术、朗诵、三句半……深藏不的餐饮人在自己的舞台上尽情释放压力、尽情展现自我。

2018有成果,2019更出彩,祝福餐饮管理中心来年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