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美化校园环境大扫除

 

为了响应华北电力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喜迎甲子校庆,美化校园境”的倡议,1023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员工进行了校园清扫活动。副校长孙忠权与后勤员工一起参加了此次劳动。

活动开始后,大家拿起扫帚、垃圾铲、垃圾袋等工具,全面清理了主楼及行政楼周边路面及绿地中的塑料袋、废纸屑、碎砖块、烟头等杂物。劳动场面有条不紊,后勤员工们齐心协力,分工合作,不放过任何一片垃圾,卫生区域焕然一新。此次倡议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也提高了师生员工的环保意识。


ab9f99f0e5eb41f3b9785f37d0a9ccbb.jpg

be757d4d7a6c43a483fc77c9e668b3d2.jpg

当然,建设美丽校园远不止于此,广大师生只有深刻把握美丽校园的基本内涵,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身体力行,才能更好地优化育人环境。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优化育人环境,建设美丽校园而共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