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商户迎新部署会议

 

为了进一步建设和谐校园,更好地服务师生,201893号上午十点,综合服务中心在集团召开了商户迎新工作部署会议,主管领导冯海群副处长、中心办公室人员及校内所有中心管辖的商户参加了会议。

 

中心主任崔行华首先对迎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以及对日常检查重点工作的总结,并提出了以后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还再次强调了迎新期间校内商户不得出店经营,商户店内的消防安全问题和食品安全问题及文明经营。各商户要做好店内防火防盗工作,灭火设施齐全,安全用电,切实保障食品安全,把好进货渠道,严禁出售假冒伪劣食品,过期食品,严格按照相关食品安全条例经营。

最后主管领导冯处长做了总结性发言,要求所有商家提高认识、把“学生利益无小事”始终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学校各个部门的规章制度,努力提高商户的服务水平。

会后所有商户纷纷表示,支持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一同努力把迎新服务和日常经营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