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别看飞镖小,锻炼放松都不少

 

—餐饮管理中心举行飞镖比赛

 

为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展现餐饮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7月16日至19日餐饮管理中心组织员工进行了投飞镖比赛。近三百人参加了本次飞镖比赛的初赛选拔,27人组成九支队伍杀进决赛,最终,经过激烈争夺,后勤组代表队、第二食堂一层代表队、第一食堂一层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

本次掷飞镖比赛参照国际赛事规则,采用10环圆形飞镖,投标距离为2.4米,男、女不限,参赛人员站在投掷线后,向镖盘上飞镖,每人连续投射5次,总计分数为最终得分。

赛场上,参赛队员全神贯注、各显其能,场边时不时传来掷中高分的欢呼声和一掷定江山的怒吼声现场气氛热烈而又轻松。

此次比赛是我中心工会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餐饮工作枯燥而劳累,中心领导充分考虑员工业余文化需求,尽可能地组织员工开展文体活动,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活动,不仅让广大员工在活动中尽情释放压力,增进同事间的感情,提升员工幸福感,还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工作热情,营造团结一心、不折不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大大增进了员工间的沟通和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中心会根据实际情况,继续精心组织各类文体活动,让员工开心工作、舒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