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喜获“庆七一,迎校庆”教职工合唱比赛银奖

 

2018年6月27日下午,华北电力大学“庆七一,迎校庆”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北京校区主楼礼堂如期举行,后勤分工会以一首《迎风飘扬的旗》,歌声婉转嘹亮,经过激烈角逐,喜获银奖。

此次教职工合唱比赛,后勤分工会上下高度重视,从选歌名、确定团队人选到落实好指导老师等环节无不认真对待。集团领导班子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并亲自参与,参加合唱的每一位员工也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大合唱比赛的训练中,牺牲了大量业余时间,积极参加集中训练,大家从不熟悉歌曲到牢记每一句歌词都付出了大量的时间、精力。

比赛取得如此良好的成绩,和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员工的团结协作是分不开的,各部门负责人在一个多月时间里,克服一切困难,给予本次活动人力支持,能源中心、物业中心、餐饮中心等部门,对活动提供了全方位保障服务。此次活动也加强了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增强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