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全国节能宣传周—华电在行动

 

2018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于6月11日正式启动。今年的宣传周是我国第28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降耗保卫蓝天”。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校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不断推动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我校组织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动员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参与,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形成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绿色环保的校园风尚,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6月22日中午,华北电力大学在学生二食堂南侧主举办了华电“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日”宣传活动。学校节能领导小组副组长、后勤管理处处长白海、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杜建国、后勤管理处节能分管领导周劲松副处长、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冯海群,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杨利、校节能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常宇等后勤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后勤管理处职工代表、大学生自我服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华电节能宣传周活动。

节能讲座走进华电附小活动

我校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广泛宣传生态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加快改善生态环境,努力建设美丽中国,深入进行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在全校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多次组织开展节能降耗宣传活动。

通过节能宣传周活动我们倡议,全校师生员工行动起来,响应国家号召,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承担起美丽中国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全员节能,全员合力形成崇尚节约、低碳环保的校园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