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大家心心念念的后勤优质服务季来啦

 

为建设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满足师生们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于6月22日至学期末,将开展以“服务毕业季· 迎战考试周”为主题的优质服务季系列活动。我们将召开面对面的师生座谈会,与师生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渠道。同时围绕改善学习生活环境、改善餐饮服务质量、“平安离校”系列活动、部分商家集中开展优惠让利活动四方面的内容,以实际行动努力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与水平。

一、改善学习生活环境

1、对学生公寓6号楼进行室内深度保洁,在二层增加洗衣房,完成6号楼窗帘更换工作。

2、集中清理擦拭校内标识和宣传栏,建设教学楼文化墙,安装通知栏、意见栏。

3、逐步更换学生浴室老旧洗浴隔板,为女生洗浴部增加一套饮水系统。

4、完成学生公寓4号楼晾衣场建设工作。

二、改善餐饮服务质量

1、规范服务用语,开展微笑服务。各窗口服务做到五统一,即“统一品名、统一分量、统一投料、统一烹制标准、统一售价”。

2、从6月25日至期末,每天非就餐时间(9:00—11:00,13:00—17:00)开放一食堂一层就餐区作为学生的临时自习地,并开放冷气。

3、增加各食堂菜色品种,满足不同就餐者多元化需求。

4、倡导“光盘行动”,在各食堂餐厅内部张贴光盘行动宣传画,提倡“就餐不多点、食堂不多打、厨房不多做、按需点菜,按需打饭”的行动宗旨,减少浪费。

三、“平安离校”系列活动

1、走访毕业生宿舍,核对学生信息。

2、做好毕业季微信推送,对准硕士的假期住宿申请、行李寄存、时间安排节点、毕业生退宿须知、行李托运等具体内容进行宣传。

3、物业教学部保障毕业生班会的顺利召开,全力保障毕业生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的筹备和召开。

四、部分商家集中开展优惠让利活动

1、明亮眼镜店:毕业生配眼镜1-3折、以旧换新满500元送太阳镜。

2、宁盛轩餐厅:全场9折优惠、会员88折送饮料。

3、浴室理发店:烫发原价428现价198、染发原价338现价158。

4、一食堂南便利店:周家庄方便米饭买一送一、蒙牛风味酸牛奶现价4.9元/瓶、进店消费满18元有礼品赠送数量有限。

5、2358饰品店:2358小程序购买商品满10减2满28减5满38减8。

6、北农兴隆超市:农夫山泉550ML1.5元/瓶、清风270卷纸19.9/提。

7、汇贤便利店:进店购物满20元送饮料一瓶。

8、漾咖啡:毕业生八折优惠。

9、杰森造型:烫染八折、护理七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