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服务集团物业中心党支部 能源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延安梁家河、枣园革命旧址开展党员培训学习活动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员的党性修养,后勤服务集团物业和能源中心党支部于6月2日组织25名党员同志赴延安开展追寻“延安红色学习”为主题的党员培训学习活动。

6月2日大家首先来到了梁家河村。在梁家河,习总书记“陕西是根,延安是魂,延川是我第二故乡”情深意长的话语映入眼帘。在村史馆,全体党员带着对初心的虔诚追寻,认真观看反映总书记7年知青岁月的图片和实物,现场聆听讲解员讲述总书记插队期间学习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深深感悟习总书记矢志不渝的信念、真挚为民的情怀、务实担当的品格、勇于创新的韧性、带头实干的作风。随后,大家还参观了知青淤地坝、沼气池旧址、知青旧居等。

重温入党宣誓词

6月3日党支部党员参观了枣园革命旧址。在枣园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旧居、朱德同志旧居、周恩来同志旧居、刘少奇同志旧居和任弼时同志旧居,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对共产党在延安的革命历史、红色文化、革命传统精神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在枣园革命旧址全体党员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在党旗下庄严承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通过“延安红色学习”之行,党员同志们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党的光辉历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提高政治素质和政治站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勇挑工作重担,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工作和即将到来的六十周年校庆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