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代表队喜获第一届"学为贵"杯教职工联合乒乓球团体赛冠军

 

为迎接学校六十华诞,助力“双一流”建设,加强两地教职工文艺、体育等各种活动的交流,助推两地的融合协同。6月2日第一届“学为贵”杯教职工联合乒乓球团体比赛在北京校部成功举办。后勤代表团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展现了后勤的战斗力和团队精神,获得了团体赛冠军。

赛前北京校部后勤分工会与保定校区后勤分工会经过精心策划和认真筹备,两校区后勤认真组织发动,精选队员报名比赛。

本次团队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比赛项目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面对熟悉的对手,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与对手一决高低,队员们各种战术轮番上演,让人目不暇接,选手们冲劲十足,小小乒乓球在台上欢快的飞舞,参赛的运动员在球桌上各显神通,尽展英姿,馆内喝彩声与助威声此起彼伏。

后勤代表队小组赛以第一名出线以后,在淘汰赛阶段先后战胜了电气学院和数理学院,与机关二分工会在决赛中相遇。在前四场打成2:2平的情况下,梁立新老师的混双比赛成为了最关键的一战。我方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经过沉着应战,连扳两局取得了关键的一分。最终后勤代表团以3:2战胜对手,捧回了“学为贵”冠军杯。

本次比赛为两地后勤职工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展示平台,在比赛的同时增强了凝聚力,拉近了两地同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后勤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后勤事业的发展和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