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后勤集团代表队成功卫冕 2018校运会教工团体总分第一名

 

5月27日下午,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在这届运动会上,后勤集团代表队精诚团结、稳扎稳打、奋力拼搏,在赛事各项目上全面出击,以总分319分勇夺教工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和优秀组织奖,再次超越自我、刷新记录,实现了体育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这得益于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自收到本届运动会通知之时,集团工会便组织召开工会干部会,将运动会参赛报名事项一一分工,广泛组织各基层部门员工报名,并根据以往参赛经验、个人水平进行细致的项目报名,真正做到积极组织、周密部署、全面参与。经过工会的努力,后勤集团代表对共计70余名参赛队员,参与校运动会全部42个比赛项目及2个表演项目。

经过赛前精心的准备和认真的组织,赛场上运动健儿热情高涨,竞技状态十分出色;场下的工作人员精心服务,为每一位运动员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与保障。在集体荣誉面前,后勤集团职工表现出了高昂的斗志。

后勤工会一直以来重视职工业余生活,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以增强职工的身心素质,在历年校运动会中后勤工会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组织参与,并获得可喜的成绩。

成绩的背后,凝聚了参赛队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的汗水与艰辛,团结奋进、展现了后勤队伍强大的凝聚力。后勤人又一次超越自己站在了领奖台的最高点,它鼓舞着我们在后勤服务战线上铸造更大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