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官网返回旧版

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寒假在岗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

 

金犬贺岁,情暖校园。2月12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副校长孙忠权与党政办、学生处、研工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校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起,代表学校亲切看望慰问了假期里仍坚守工作岗位一线的教职员工和寒假留校学生,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发放慰问品。

孙忠权一行先后到后勤物业中心、保卫处、校医院、锅炉房、国际交流中心、一食堂,看望慰问了在岗的安保人员、保洁人员、医护人员、食堂职工和留校学生等,询问学校假期安全保卫措施、电力和供暖供水情况、春节餐饮、留校学生安排等各项工作情况,关心值班人员和留校学生假期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所到之处洋溢着节日的喜悦气氛,充满浓浓暖意。

孙忠权一行对寒假坚守在各自岗位的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对他们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由衷地对他们道一声辛苦,拜一个早年。孙忠权强调,全体在岗教职员工要全心全意做好留校学生的餐饮、住宿、安保等各项服务工作,尤其重视学生的安全工作,并精心安排春节期间用餐事宜,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你们搬过来住怎么样?”孙忠权一行走进国际交流中心寒假留校学生的住宿房间,与学生亲切交流。他详细询问学生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反复叮嘱他们一定注意安全,需要任何帮助及时和学校沟通,假期要经常联系问候长辈并送去节日祝福,确保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春节。按照学校安排,留校学生将于2月13日至2月25日期间统一到国际交流中心住宿,以便为他们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多便利,12日早上学生已开始陆续入住。据悉,学校在春节期间将为留校师生发放免费餐券。

学校的关心和慰问使在岗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倍感温馨和鼓舞,教职员工在感谢校领导关怀的同时表示要认真坚守工作岗位,切实保障学校师生寒假期间的生活稳定有序。